close

James 王建民 汪詩敏 c羅 郭泓志 

溫暖的回憶之第二部
溫暖的回憶之第一部隔兩天,沒有上班的一姐拿來一個外表看起來像是A4的圓孔檔案夾但打開來卻是個午安枕說是要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因為當天來不及送到哎呀,讓她們這樣花錢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哩不過,一姐竟然有點不肯相信地表情問我那天是不是有哭因為她和191好像有看到吼,沒良心的人我可是一片真心感動咧另外,一姐還帶了個85度C的小蛋糕說是要給那天生日的有為青年因為覺得我那天的驚喜會又不是他的生日電話呼叫了也是兩隻魚的有為青年十分誇張地做哭狀以表示感動其實,我是知道那天他就已經很開心了
總之,是個令人難忘的回憶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