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質美女 戲水 佐藤摩彌 清境 畢業典禮 

11/14東嶼坪旅遊團@@”
如果。。。你要問我今天去哪裡?我不會跟你說”菜坪”
如果。。。你要問我今天釣什麼?我不會跟你說”軟絲”
如果。。。你要問我今天釣多少?我則會跟你說”我是來觀光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天不時(濤浪剛過).地不利(看不見水裡的木蝦).人...倒是還挺和顏悅色的(苦中作樂)!
這一團。。。刻意換下任何有關釣魚的裝備,有穿釣魚有關衣服的就躲到後面以看不出來為準!
拖鞋。赤腳。內衣。短褲。徐徐的微風。蔚藍的海天。還有十足台味的觀光客!
左起"軟絲新秀=刺字ㄟ","敲龜達人=嘉銘","冠軍=小奧","藤原討海魚見愁=正是在下","新手上路=ㄚ源"
回程前的東嶼坪上空灰陰的天氣,訴說著一群人的心情!
再見了"東嶼坪小山"
再見了"港口大岩"
再見了!船長小呂!...............厄.....那誰來開船呀!叫我開的話...我會把"漁人壹號"變成海盜船哦~.~
灰矇矇的天氣,混濁濁的水色,空蕩蕩的軟絲冰箱,殘念的心情.....隨著船出港的引擎聲...拋諸腦後!
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先放給你長大,水哪係清哩丟該係!
信不信當天我釣到的的絲絲,就這隻最大隻而已!唉....越來越退步嚕!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