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手拍 c羅 戲水 就醬 奶香味 

【★〞】星羽製品ˇ七色星露《 ??? 》--- 藍綠色夢幻版型樣式。
。。。--------------------------------------------------------------------------------------------。。。
抱歉> <
某些人申請了那麼久我才製作@口@
上星期就做完了
卻忘了製作告示 (冏)
後來又因為˙˙˙˙˙
(剛好作業展,所以沒去找圖˙˙˙)
這次的主角人物超可愛的ˇˇˇ
希望大家會喜歡噢 = D
。。。--------------------------------------------------------------------------------------------。。。製品作者: 

。。。--------------------------------------------------------------------------------------------。。。 版型樣式預覽:
首頁看板:
大頭貼: 
logo底圖: 
好用的告示牌xD:【★〞】星羽製品ˇ七色星露《 ??? 》--- 藍綠色精緻告示牌10枚入,, 可搭配使用:【★〞】星羽製品ˇ”我是資優生”簡介小貼紙10枚入。 【★〞】星羽製品ˇ”我是大學生”簡介小貼紙10枚入。 【★〞】星羽製品ˇ”我是高中生”簡介小貼紙10 枚入。 【★〞】星羽製品ˇ”我是國中生”簡介小貼紙10枚入。 【★〞】星羽製品ˇ”我是國小生”簡介小貼紙10枚入。
。。。--------------------------------------------------------------------------------------------。。。
。css語法領取。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