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莉莎 正妹 raindog 郭泓志 J女郎 

? ?° 真?喜歡尼||*
真?||*  喜 歡 尼
我現在才發現 ‥
我不是因為任性:)
因為倔強:)
因為小孩子氣:)
也不是因為別人:)
我才會喜歡尼/////*
而是 ‥ 
我真?真?||*
發自內心?喜歡尼ˇ
發自內心?||*
想和尼1起渡過未來?ㄖ子||*
儘管已經知道會很辛苦]]+
會很艱苦]]+
會很難受]]+
甚至到受傷]]+
流淚]]+
流血]]+
還是想 ‥
和尼再1起”
但 ‥ 我想尼會說
未來還那麼9////
那麼遠////
但同時 ‥ 我要和尼說 ‥
|| 和尼在1起 || 不管天南地北 || 我都會跟著尼 ||
我真?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