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以庭 上海 曾雅妮 raindog 小S 

事情都不是我想得那麼簡單
2006年4月14號
哀~”~
我想的都和現實中發生的不太一樣,
往往我想的越簡單,卻要很麻煩的去研究~~
【每件事都是這樣子!】
都要「研究」!!!ˋˊex:讀書阿= =穿衣服,玩個遊戲...
怎麼那麼麻煩阿@@”
還是自我意識強烈一點嗎?〔這樣子又顯得很笨的感覺〕
每件事都要去做吧~
不要讓人生留下遺憾,
真的時間不太夠用!〔我也不會好好運用〕
等到沒時間去做你想做的事的時候一定會後悔莫及!
【我想我還是把我目前想做的事都做完好了><】
【想好多....最近都怪怪的@@”】
=================================
我想這個部落格不需要為了某人開才對....〔又要考慮要不要換名子了~”~〕
【誰叫某人讓我如此傷心難過>︿<...】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