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香味 KaKa 桂綸鎂 賞櫻 就醬 

ㄖ子過的很煩悶
最近,
又開始當宅女了,
因為,
最近,
我父親又再打電話了,
一個禮拜4.5通電話,
每次打來都是,
送飯給他吃,
又或是,
他要拿錢,
我的經濟已經很拮据了,
不管我如何的存錢,
始終都到達不到目標,
再加上今年又有要達成的目標,
所以,
更需要存錢,
當我將我的房貸還清後,
我還是得繼續存錢買新房子,
這次不能急,
只是,
最近,
我父親一直在打電話,
我不知道我們又可以撐多久,
可是,
又不能說搬家就搬家,
從一個禮拜一通電話,
到 4.5天一通,
接下來就變成3.4天一通,
更後面就成了1天一通,
很煩耶!
跟他說我們沒有錢,
他就是不相信,
畢竟,
說實在話,
我們家一共3+1人,
每個人都有在工作,
要說我們沒有前實在是不可能,
但是,
卻也沒有多餘的錢給他,
每個人有在賺錢後,
生活所需,
或者是花費相對的會變大、變高、變的比較完美,
所以,。。。。。。。。
很煩,
很憂鬱,
很怕他會找上門來,
這樣我媽就會妥協了,
因為,
我媽咪怕丟臉ㄚ,
我妹說,
只好先把電話線給拔掉,
反正電話號碼也是房東的,
我把我的電話號碼給接到客廳去,
但是,
就是擔心他電話打不通會直接來我們家,
這樣,
我們就累了唷!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