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維恩 楊一展 ARASHI 拉莉莎 上海世博 

"h"-fourth day
96.05.10(四)多期待明天tomorrow趕快到來和結束!!~
這樣我就可以週休2日ㄌ!!~
最近幾天或許因為感冒ㄉ關係~精神上感覺特別累!~
每次感冒都嘛鼻塞+流鼻水~導致晚上不好呼吸、不好睡~
有時半夜會因喉嚨稍乾而醒來喝水~
老是提醒別人注意健康~反倒是自己先感冒~真是有夠糗ㄉ說!!~
加上每日中午不知在瞎忙啥??!!~幾乎也沒空睡午覺~
只是稍微ㄉ閉上眼睛休息片刻罷ㄌ!~
睡眠時間以往少很多ㄌ呢!~
連我最愛ㄉTV都沒時間好好ㄉ欣賞呢!~
由於母親節快要到來ㄌ!~今日教小朋友製作母親節卡片~
ㄊ們年紀還很小(小班)~不可能寫出任何東東~
又怕ㄊ們把親愛ㄉ媽咪畫ㄉ太醜~應該說根本不繪畫人物畫吧!~
只好讓ㄊ們隨意ㄉ貼上不同ㄉ粉狀亮片~稍微佈置一下卡片ㄉ封面~
But這個外 籍 老師出ㄉidea可苦ㄌ我!!!~
因為最後打掃教室ㄉ人是本大小姐我ㄋㄟ!~
光是掃地就已經要非常ㄉ出力低掃乾淨!~
之後還得要拖地、倒垃圾、擦桌子~
沒法ㄅㄟ~誰叫我是新進人員~
只能別人怎麼說我就怎麼做ㄅㄟ~
要不然還能怎辦呢?!?!~總不能直接抱怨complainㄅㄟ~
雖然心裡非常想這樣做~ㄏㄏㄏ~不過還是得忍住ㄅㄟ!~
礙於小朋友年齡小、動作較慢~
本人3不5時低偷偷幫ㄊ們於卡片上加工~
(趁ㄊ們不注意時~趕緊將一堆亮片黏在ㄊ們專屬ㄉ卡片上)~
雖然所剪裁ㄉ母親節卡片並不大~
不過要ㄊ們利用小小ㄉ手指黏小亮片要黏到何年何時何月ㄚ?!~
終於又過工作完一天ㄌ!!~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