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龍特攻隊 iphone4 紅魔鬼 排隊 主播 

屏東市的柏油路之搖頭嘆息篇
  屏東市的柏油路,真不是普通的爛。我好懷疑中間到底有沒有官商勾結?前一陣子為了寬頻網路施工,到處都在挖呀挖的,造成交通不便。好吧!等到挖完了,終於鋪上新的柏油了,難得比較平整。這幾天一下大雨,又出狀況!  出狀況的路,包括廣東路與民生路兩大重要路段。原本我還在開心屏東市的柏油路終於比較平的時候,我的機車差點騎進一個人孔蓋大小的凹洞。我緊急煞車,轉向別處,卻幾乎要騎進另一個也是人孔蓋大小的凹洞。為何鋪好的柏油路又壞掉?難道這裡是深山,為了打獵所以設陷阱讓人掉進去?施工的人都沒有好好為用路人想想嗎?  下雨天的時候更慘。因為整片馬路積水,原本的凹洞會被泥漿水蓋住,讓人分不出哪邊是道路,哪邊是坑洞?於是,如果沒有走過這些道路的用路人一定會栽進洞裡!如果我有向機帶在身邊的話,我一定將這些坑洞拍照存證,寄到交通部去舉發。看看屏東市政府還會不會這麼馬虎?  當然,也許有人會問,其他縣市不是也一樣嗎?為何只對屏東市大加撻伐呢?很抱歉!我就是住屏東市,看到的、感受到的就是屏東市。每天會走的路,剛好就是兩條爛路。每天到高雄市工作,覺得高雄的柏油路都鋪得比屏東漂亮太多了!至少我走的路是這樣。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